新浪体育 NBA

快船裁掉球队首发中锋!他有意加盟勇士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8日,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洛杉矶快船队今天裁掉了中锋马辛-戈塔特。

去年夏天,戈塔特在小里弗斯的那笔交易中被送到快船队。

本赛季,戈塔特代表快船队打了47场比赛,场均出场16分钟,得到5分和5.6个篮板。

戈塔特处于合同的最后一年,他本赛季的薪水为1356万美元。

今天,戈塔特也通过推特透露自己被快船队裁掉:“这是一段很棒的旅程。”

随着戈塔特被快船队裁掉,他在接下来的买断市场上应该不乏追求者。

据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在推特上透露,戈塔特有兴趣加盟卫冕冠军勇士队,但是勇士队计划等到一切尘埃落定之后再看看市场上有哪些选择。

有趣的是,今天是NBA交易截止日,到目前为止,沃神的爆料频率完爆查拉尼亚,而查拉尼亚憋了很久才终于发了一条快船裁掉戈塔特的消息。因此有网友转发了他的这条推特,并写道:“欢迎回来(查拉尼亚)。”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