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换来小乔丹为拉拢杜兰特? 尼管脑回路惊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6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尼克斯队在交易截止日前将波尔津吉斯送走,换来了其中包括小乔丹等筹码。而近日小乔丹的作用被球队管理层放大,除了填补球队内线实力之外,他还被看作是招揽凯文-杜兰特的最佳人选。

据悉尼克斯管理层当时在和独行侠谈交易时,特地指出他们希望将小乔丹引入阵中。因为他和杜兰特的私交,成为尼克斯队看重的一点。在2016年两人一同入选美国国家队,并在里约奥运会上夺得了金牌。而在之前杜兰特选择转会时,小乔丹就曾经招募他去往洛杉矶加盟快船。

“最重要的是,他(小乔丹)是一个真挚的朋友。”杜兰特说道,“他曾经想让我加入快船队,但是无论如何我们都是朋友。我倾向和他在一起打球,想和真正朋友在一起,不管为哪支球队效力,做什么决定。”

但当年杜兰特最终选择加盟了金州勇士队,而没有和小乔丹一同并肩奋战。而在大学时期,小乔丹上大学时造访了德克萨斯大学,杜兰特作为招募组的一员力邀他加盟。

而尼克斯一直期待着能够有巨星加盟球队,特别是在今年强人如云的自由市场上,他们瞄准了杜兰特。借着小乔丹与杜兰特12年积累的深厚友谊,尼克斯希望他成为带动球队复兴,招募强援的关键人物。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