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沃神竟说浓眉可能去快船! 魔术师要气吐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6日,据沃神报道,随着湖人队暂时退出了安东尼-戴维斯的争夺战,现在(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唯一一支可能得到戴维斯的球队是快船队。

由于鹈鹕队的要价太高,湖人队今天决定退出对戴维斯的争夺,这看起来给他们的同城死敌快船队提供了机会。

据沃神在节目里透露,现在(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唯一一支可能得到戴维斯的球队是快船队。

“现在,唯一一支可能有机会得到戴维斯的球队是快船。他们希望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有大动作。他们可以签下两名顶薪球员。考瓦伊-莱昂纳德是快船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目标。”沃神说道。

“现在,快船可以用多个选秀权和年轻球员作为主要筹码去争夺一下戴维斯。”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戴维斯方面给鹈鹕队提供了一些他愿意续约的球队名单,快船就是其中之一,另外还有湖人、尼克斯和雄鹿。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