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乔治39+8威少再砍三双 雷霆逆转横扫魔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6日,雷霆主场以132-122击败魔术。

雷霆(34-19)先发五虎上双。“泡椒”保罗-乔治得了39分8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三双,得16分、16次助攻和15个篮板,杰拉米-格兰特19分11个篮板,斯蒂芬-亚当斯14分。替补出场的丹尼斯-施劳德得了20分。

魔术(22-32)二连胜结束。埃文-福尼尔得了2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阿隆-戈登18分10次助攻,尼科拉-乌切维奇17分9个篮板,乔纳森-艾萨克14分。替补出场的泰伦斯-罗斯26分。

上周两队才交锋,雷霆最后一节砍下35分,才完成翻盘。再度相遇,雷霆仍打得 不轻松,几度落后了两位数,不过最后的胜利属于他们。

威斯布鲁克本赛季命中率下降,特别是在三分线外,但他却是联盟最为全能的球员。此前他已经连续6场打出三双,今天也轻松达到目标。连续7场三双,这是威斯布鲁克生涯第三次。

两队开场后就大举对攻,雷霆并不占太大优势。双方多次战成平手,首节还有4分38秒时,艾萨克三分命中,双方战成22-22。施劳德还以三分,雷霆再度领先。两队继续拉锯战,首节过后,魔术以32-31反超。

第二节还有7分25秒时,罗斯命中三分,魔术以48-38领先了两位数。威斯布鲁克强突造成犯规,两罚一中,而乔治两度命中三分,雷霆发动12-4的攻击波,将比分追成50-52。雷霆最近的防守能力还是不行,本节丢了37分,上半场以62-69落后。

第三节雷霆的防守终于发挥作用。在魔术以79-67领先之后,接下来近3分钟他们未能投篮命中,雷霆打出一波13-0,本节过半时,弗格森中投命中,雷霆只以80-81落后。本节最后5分钟,魔术只投中一球,雷霆以一波15-5结束本节,从而以98-92超出。

施劳德连续命中,第四节打了3分钟后,雷霆以111-97拉开差距。魔术也发动反击,在比赛还有3分11秒时,奥古斯丁突破上篮得手,他们只以111-117落后。亚当斯还以一球,乔治两罚两中,雷霆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雷霆此后牢牢控制局面,魔术无力再将差距缩小到6分以下,雷霆用罚球锁定胜局。(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