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路威31分快船超级逆转 湖人争八又遭沉重打击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6日,快船后来居上,在一度落后20分的情况下翻盘,客场以117-115险胜黄蜂。

快船(30-25)保持西部第八的位置。托比亚斯-哈里斯投中制胜一球,得了34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帕特里克-贝弗利15分。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31分6次助攻,蒙特雷斯-哈雷尔16分10个篮板。全场三分球24投18中,命中率高达75%。

黄蜂(26-27)二连胜结束。肯巴-沃克得了32分9次助攻,杰里米-兰姆22分,马文-威廉姆斯15投仅4中,得13分7个篮板。

黄蜂连续三个主场作战,此前两场都胜出,今天如果再次过关,将完成横扫。上一次做到这点,还是在新奥尔良时期。搬家到夏洛特后,从未做到。

快船上一场对阵容进行调整,让戈塔特休息,而把哈雷尔放到首发阵容,结果板凳深度下降,惨败给猛龙。

今天恢复了正常首发阵容,快船打得非常顽强,最后一节发力,最后艰难翻盘。

首节两队就打得难解难分,本节双方最大差距只有4分。本节还有4分36秒时,沃克三分命中,黄蜂以18-14领先。两队此后相继投篮不中,最后还是由哈里斯打破僵局,命中一记三分。快船连得5分后,又成为领先的一方。快船一度也领先了4分,首节过后,他们以26-25略占上风。

第二节大部分时间仍打得难解难分。本节还有4分54秒时,贝弗利命中三分,快船将比分追成40-40。沃克连得4分,率黄蜂打出一波攻击,他们以58-53结束上半场。本节最后21分,沃克一人得了17分,他在此期间投中3个三分球,其中还有一个是“打4分”。

上半场快船命中率为44.7%,三分球11投7中。哈里斯得了18分,贝弗利10分,哈雷尔12分。

黄蜂命中率为43。%,三分球19投8中。沃克拿下25分,兰姆10分。

第三节黄蜂大举进攻,不断拉开差距,本节还有4分34秒时,泽勒两罚一中,他们以84-65领先了19分之多。双方差距一度达到20分,但本节最后3分钟,黄蜂只投中一球。快船抓住机会,打出一波16-4后,将比分追成84-92。

第四节还有7分55秒时,蒙克命中三分,黄蜂还以102-93领先。哈里斯还以三分,快船发动一波10-0,一举以103-102反超。

两队多次战平,拼到了最后1秒。比赛还有21秒时,马文-威廉姆斯两罚两中,黄蜂将比分扳成115-115。快船关键一攻给了哈里斯,他强行突破后,急停跳投命中,在比赛还有4.3秒时,快船反超。

黄蜂仍有机会。在快船的严防之下,他们第一次发球没成功,只得再叫暂停。最后一球到了马文-威廉姆斯手中,他今天手感并不好,但在关键时刻没选择传球,而是自己出手,结果投出“三不沾”,黄蜂惨遭翻盘。(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