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沃尔家中摔倒跟腱又断裂! 预计伤停至少一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6日,据美媒体报道,华盛顿奇才队今天宣布,他们的当家控卫约翰-沃尔在家中不慎摔倒导致左腿跟腱部分断裂,他将接受手术,而且很可能缺席下赛季的大部分比赛。

上月初,沃尔接受了左脚跟手术,本赛季报销。今天,奇才队的队医告诉媒体,沃尔因为在家中不慎摔倒导致左腿跟腱部分断裂。

据悉,沃尔可能会在下周接受左腿跟腱手术。

奇才队的队医表示,沃尔预计将在一年之后恢复全部的篮球训练,他预计沃尔的康复期将在11个月到15个月之间。

奇才队医同时表示,目前并不能估计沃尔复出之后会恢复到怎样的状态。

2017年夏天,沃尔和奇才队提前续约了一份4年1.7亿美元的合同。本赛季,他的薪水为1920万美元,但是他的合同将在2023年到期。未来四年,沃尔的年薪分别为3820万美元、4120万美元、4430万美元和4730万美元。

沃尔受伤的消息可能会改变奇才对今年交易截止日的态度,因为沃尔很可能下赛季都报销,这使得奇才队的未来变得更加难以预测。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