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妖控19+11+9涅槃探花25+13 鹈鹕惜负惨遭3连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5日,步行者客场以109-107险胜鹈鹕。

步行者(34-19)二连胜。达伦-科里森得了22分6次助攻,迈尔斯-特纳15分9个篮板,博扬-博格达诺维奇和赛迪斯-杨各得14分。替补出场的多曼塔斯-萨博尼斯16分13个篮板,阿隆-霍乐迪8分。【技术统计】

鹈鹕(23-31)三连败。贾希尔-奥卡福得了25分13个篮板,朱-霍乐迪19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达柳斯-米勒16分。替补出场的伊恩-克拉克18分。

两队同病相怜,都饱受伤病困扰。

步行者核心奥拉迪波赛季报销,而鹈鹕少了一套首发阵容,前六的得分手少了三个。

步行者非常顽强,上一场还击败了热火。而鹈鹕虽然遭到连败,相继不敌掘金和马刺,但都进行了顽强的抗争,苦战之后才失利。在这之前,他们甚至还爆冷击败了火箭。

双方都要扼住命运的咽喉,不会轻易放弃一场比赛。两队今天也是针锋相对,拼到了最后时刻。

鹈鹕先声夺人,一开场就打出11-0的攻击波。比赛进行了3分钟后,步行者才首次得分,本节还有6分55秒时,才首次运动战得分,来自赛迪斯-杨的补篮。步行者逐渐找到了感觉,还以一波12-0,在本节还有4分36秒时,博格达诺维奇命中三分,他们以16-13超出。鹈鹕超过3分钟一分未得,两位数的优势瞬间丧失。

双方陷入激战。第二节还有2分31秒时,迪亚洛篮下得手,鹈鹕连得7分,将比分扳成44-44。赛迪斯-杨还以一球,博格达诺维奇命中三分,步行者连得5分,重新取得领先。双方差距并不大,半场结束时,鹈鹕只以50-53落后。

第三节过半时,约瑟夫中投命中,步行者以70-60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克拉克还以三分,迪亚洛连续得手,鹈鹕打出7-0,迅速缩小差距。不过鹈鹕进攻不稳定,爆发一波后,命中率急剧下降,而且防守也不给力。三节过后,鹈鹕以24-30落后。

第四节过半时,奥卡福空中接力上篮,一人连得4分,鹈鹕只以95-98落后。本节还有2分31秒时,奥卡福又一次空中接力上篮,鹈鹕将差距缩小为1分,只以102-103落后。步行者此后投篮不中,但鹈鹕未能抢到篮板,科里森命中一记关键一分,步行者稳住阵脚。

鹈鹕有机会扳平甚至反超,但关键一投总是未能命中。比赛还有27.4秒时,科里森中投命中,步行者以108-104领先。

鹈鹕不甘心放弃。比赛还有5秒时,克拉克抢下两分,将比分追成106-109。他们此后逼得步行者没发出球,用掉最后一次暂停。

步行者终于发出球,但阿隆-霍乐迪接球时被吹进攻犯规,球权给了鹈鹕。步行者采取犯规战术,朱-霍乐迪罚中一球,第二球故意不进,但他们未能抢到篮板。

步行者将时间消耗完,惊险过关。鹈鹕接受败局,客气地跟对手打招呼,霍乐迪兄弟互换球衣。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