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字母哥30+15+9收4连胜 篮网三分42中5惨遭屠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5日,雄鹿客场以113-94击败了篮网。

雄鹿(39-13)四连胜,保持东部第一的位置。“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几乎三双,得了30分、15个篮板和9次助攻,马尔科姆-布罗格登16分8个篮板,埃里克-布雷德索15分、5次助攻和5个抢断,,克里斯-米德尔顿12分8个篮板。全队12人上场,都有得分进账。【技术统计】

篮网(28-27)三连败。德安吉洛-拉塞尔得了18分5次助攻,沙巴兹-内皮尔15分,贾里特-阿伦8分11个篮板。他们全场命中率只有31.7%,三分球42投5中,命中率只有11.9%。

一个月来,篮网首次尝到连败的滋味。过去一个月,他们是联盟最为火热的球队之一,也因此杀入了东部前八之列。

雄鹿则居东部之首。篮网虽然能给不少球队制造麻烦,但在雄鹿面前却没太多机会。

伤病继续困扰篮网。在板凳席上最重要的一员斯宾赛-丁翁迪也受伤后,他们深度大受打击。凭借一股拼劲,对付一般的球队还可以,但碰到雄鹿,他们没太多机会。

自2014-15赛季以来,雄鹿对篮网为13胜2负,包括本赛季首次交锋,雄鹿以129-115轻松过关。

再度相遇,雄鹿仍打得很轻松。不过在上半场,雄鹿并没占太大优势。

首节还有4分57秒时,阿伦补中一球,篮网只以15-16落后。米德尔顿还以一球,一人连得4分,雄鹿以7-2结束本节,从而以23-17取得优势。篮网在本节最后近5分钟未能投篮命中。

雄鹿以一波15-6开始第二节,一举以38-23拉开差距。本节还有1分28秒时,安特托孔波后仰投篮命中,雄鹿仍以51-38领先。此后他们连续投篮不中,篮网靠罚球连得4分,将比分追成42-51。

安特托孔波加强攻击,第三节中段,在不到1分钟里,他连续三次投篮命中,一人打出6-0,雄鹿以73-55扩大优势。雄鹿越战越勇,而篮网防线崩溃。本节还有4分14秒时,阿伦突破后勾手命中,篮网将比分追成62-77,接下来4分钟他们只投中一球,雄鹿以87-64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打了一半后,雄鹿得分破百,科里克连投带罚拿下3分,他们以101-79领先。双方差距一度达到24分,本节大部分时间差距都在20分以上,胜负早早失去悬念。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