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泪奔!老板现场观战莱昂纳德,结果他却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4日,据美媒体报道,快船客场挑战猛龙,快船老板史蒂夫-鲍尔默前往多伦多现场观战,但是猛龙队球星考瓦伊-莱昂纳德并没有认出坐在场边的鲍尔默。

考瓦伊是快船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的主要追逐目标。今天快船客场挑战猛龙,连快船老板鲍尔默都去现场观看比赛,但是考瓦伊在赛后承认他并没有看到坐在场边的鲍尔默,这位当今NBA最富有的老板之一。

“我没有注意到谁来现场观看比赛了。除非是比赛出现死球状态,然后现场播报。”考瓦伊说道。

本场比赛,考瓦伊得到18分和5个篮板,猛龙击败快船。

其实对快船来说,这已经不是什么新的策略。本赛季,他们多次派工作人员去现场观看猛龙的比赛。

去年夏天,当考瓦伊向马刺队提出交易请求的时候,他希望自己被交易到洛杉矶的球队,但是他最终被送到猛龙队。

今年夏天,考瓦伊将跳出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而快船队将猛追考瓦伊,而且他们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同时签下两位顶薪自由球员。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