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灰熊二人组49分止颓势 新援亮相尼克斯13连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4日,灰熊在客场以96-84击败了尼克斯。

灰熊(21-33)结束二连败。迈克-康利缺阵一场后复出,得了25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马克-加索尔24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贾斯汀-霍乐迪19分,贾伦-杰克逊16分7个篮板。【技术统计】

尼克斯(10-42)遭到13连败。新援亮相,德安德烈-乔丹12分12个篮板,丹尼斯-史密斯8分6次助攻。凯文-诺克斯得了17分,替补出场的马里奥-赫祖加14分8个篮板,韦斯利-马修斯5分。

这是一场战绩欠佳的球队之间的较量,但却不缺乏故事。

灰熊在西部已经倒数第二,而在连败泥潭中的尼克斯,已经抢走了东部垫底的位置。

诺阿无论在哪支球队,日子都不会好过。他在赛季初被尼克斯买断,加盟灰熊,这次碰到老东家,肯定有不小的火气。

灰熊此前连败,但他们打得非常顽强,都是被翻盘。只输给掘金3分,遭到森林狼压哨绝杀,上一场打黄蜂也是被翻盘。在康利和加索尔被摆上货架后,两人一直非常拼命,表现也不错,可惜球队控制局面的能力差了一些。

尼克斯刚进行大交易,送走了本赛季一直没出战的波尔津吉斯、蒂姆-哈达威和库特尼-李,从独行侠得到了丹尼斯-史密斯、韦斯利-马修斯和德安德烈-乔丹外加选秀权。

新来者今天第一次出战,乔丹和史密斯首发,马修斯替补。他们在新球队显然还要找感觉,表现平平。

乔丹两次助攻,史密斯和多特森相继得分,尼克斯先声夺人。比赛打了3分钟,灰熊才首次得分,上一场缺阵和杰克逊和康利相继得手,双方开始拉锯战。首节过半时,诺克斯命中三分,两队战成12-12。加索尔中投还以一球,灰熊又超出。双方此后几度战平,本节还有2分15秒时,杰克逊中投命中,灰熊以19-17再度超出。灰熊此后未能得分,尼克斯连得5分,赫祖加命中压哨三分后,尼克斯以22-19领先。

第二节将过半时,乔丹和史密斯相继得分后,尼克斯以33-25领先。尼克斯以33-25取得优势。灰熊换上主力后,霍乐迪命中三分,加索尔和康利也相继得手,打出一波10-2,本节还在2分46秒时,康利命中三分,双方战成35-35。双方继续拉锯战,半场结束时,尼克斯以41-42落后1分。

灰熊在第三节发力,加索尔连续投篮命中,杰克逊“打3分”成功,他们以49-41扩大优势。本节打了3分钟,尼克斯才由冯莱投中一记三分,而霍乐迪和康利马上在外线还以颜色,灰熊以57-44取得两位数的领先。本节打了近一半,尼克斯只得3分,就此陷入困境。三节过后,他们以62-74落后。

灰熊开始控制局面,第四节大部分时间领先两位数。本节还有6分38秒时,康利内线得手,灰熊以86-71领先。尼克斯还以一波6-0,将比分追成77-86,加索尔连续中投命中,灰熊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史密斯和乔丹拼到最后1分钟,但还是未能为新东家取得胜利。(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