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两小将变身大腿跑死火箭!9连败终结首功记上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日,掘金在主场以136-122战胜火箭。掘金首发得分后卫马里克-比斯利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35分,而替补小前锋克雷格也贡献了生涯最高的22分。

本场比赛,掘金原本的首发后场组合穆雷和哈里斯都因伤缺阵,马里克-比斯利顶替进入首发阵容。

虽然少了先发后场组合,但是掘金的外线攻击能力丝毫没有减弱,这得归功于比斯利和板凳席上的克雷格,他俩今天在进攻端同时爆发,尤其是快速反击能力让火箭队无从应对。

比赛中,比斯利和克雷格多次上演快攻扣篮,而火箭的回防速度太慢总是跟不上。

看看赛后的技术统计,火箭队今天的快攻得分只有8分,而掘金队的快攻得分高达24分,是火箭队的整整3倍。

今天,马里克-比斯利17投12中,三分球9投5中,罚球7中6,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35分;同时,替补小前锋克雷格也打出生涯最棒表现之一,他11投8中,得到22分。

在比斯利和克雷格同时爆发的情况下,掘金队在主场以136-122战胜火箭,从而终结了对火箭队的9连败,而这场比赛充分反映出掘金队的阵容深度有多棒。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