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欧文客场享受詹姆斯级待遇 他将成纽约救世主?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日,纽约尼克斯队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凯里-欧文一旦接球,麦迪逊广场花园的球迷们就会高呼他的名字。

在欧文刚刚出场时,球迷们就为他送上了最热烈的掌声。之前一直有消息称,尼克斯希望在今年夏天通过引援,将自由球员欧文引入球队。尽管欧文之前表示自己还会留在波士顿,但近来他表示自己并不亏欠任何人,这意味着他很可能去试水自由市场。

而今天尼克斯球迷们表达了他们对欧文的渴望,不时有大批量观众齐声高呼:“我们想要你加盟,欧文。”而在欧文每一次触球时,都会伴有响亮的欢呼。虽然欧文目前身着凯尔特人球衣,是尼克斯队的竞争对手,但主场球迷们的高涨情绪,早已将这位巨星看作是接下来为纽约复兴的救主。

而这已经不是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第一次上演主动的招募,在2009年勒布朗-詹姆斯带领骑士队在此交战时,尼克斯球迷们大声高呼:“来吧,詹姆斯!”而那场比赛詹姆斯拿到33分8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准三双,也让现场球迷不时发出阵阵惊呼和赞叹声。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