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德克韦德被特邀参加全明星正赛 将进行3轮选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日,据NBA官网报道,NBA总裁亚当-萧华宣布,独行侠的德克-诺维茨基和热火的德维恩-韦德将作为特别阵容补充参加今年的全明星赛。

“德克-诺维茨基和德维恩-韦德代表了NBA最好的部分:出众的技术,驱动力和职业精神,以及他们为加强社区和NBA在全球范围内的成长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萧华在声明中说道,“作为一项全球的篮球庆祝活动,我们的全明星赛应该向这两位NBA总冠军和总决赛MVP致敬。”

2月8日,NBA全明星选秀将进行电视直播。两位队长詹姆斯和字母哥将分别选择各自战队的成员。第一轮是选择全明星首发球员,第二轮是选择全明星替补球员。随着德克和韦德的加入,NBA全明星选秀将进行第三轮。

詹姆斯将获得第一轮和第三轮的第一顺位选择权,字母哥将获得第二轮的第一顺位选秀权。

不出意外,詹姆斯将在第三轮选择好兄弟韦德。

今年是韦德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也很可能是诺维茨基的最后一个赛季。职业生涯里,韦德12次入选全明星赛,德克13次入选全明星赛。【唤起儿时记忆!安卓专享葫芦娃手游火爆来袭】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