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漏判!唐斯绝杀前踩线 神人险背靠背玩死母队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日,NBA裁判官方公布了昨日森林狼和灰熊比赛的最后两分钟和加时赛的裁判报告。

根据报告显示,比赛最后两分钟与加时赛一共出现了两次误判。两次误判均对森林狼不利。

1、在比赛第四节还剩15.7秒的时候,小加索尔在抢篮板时对吉布森犯规,裁判漏判。应吹罚小加索尔犯规,此时灰熊本节已累计犯满5次,应由吉布森执行两次罚球。

2、在比赛第四节还剩1.3秒的时候,凯尔-安德森在贝勒斯投篮时触碰了后者的手臂,影响了他的跳投,裁判漏判。应吹罚安德森犯规,由贝勒斯执行两次罚球。

此外,裁判报告中还指出了一处需要慢放视频才能发现的遗漏(裁判报告未定义成误判),本次遗漏对灰熊不利。

遗漏为:在加时赛唐斯抢下前场篮板投进绝杀球前,唐斯已经出界,裁判漏判。应吹罚唐斯出界,由灰熊发球。

(文章来源:zhibo8 晴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