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比老大25+6+6奇才大胜 主将缺阵步行者三连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31日,奇才在主场以107-89击败步行者。

奇才(22-29)结束二连败。布拉德利-比尔拿下了25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特雷沃-阿里扎12分,另三个首发只得12分。替补出场的杰夫-格林23分6次助攻,蔡森-兰德尔13分,乔丹-迈克雷12分。

步行者(32-18)三连败。全队命中率只有38%,赛迪斯-杨13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博扬-博格达诺维奇12分,替补出场的道格-迈克德莫特和TJ-利夫各得12分。

少了奥拉迪波,步行者实力大损。而泰里克-埃文斯也因伤缺阵,无奈之下,他们只得从发展联盟召回埃德蒙-桑内尔,并且让他首发。

步行者开局不错,首节过半时还以18-14领先。不过此后3分钟,他们一分未得,奇才打出10-0后,以24-18反超。步行者此后仍未能找回感觉,而在防守上有也心无力,首节过后,他们以25-35落后。

奇才虽然也受到伤病困扰,但他们已经习惯这种局面。第二节双方差距逐渐拉大,本节过半时,格林三分命中,奇才以53-34领先。赛迪斯-杨和迈克德莫特相继还以三分,步行者连得8分,将比分追成42-53。他们无力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上半场以45-59落后。

阿里扎连续命中,比尔三分得手,奇才以7-0开始第三节,一举以67-45取得22分的优势。本节还有2分58秒时,奇才仍以79-58领先,此后2分钟他们未能得分,步行者打出一波11-0,将比分追成69-79。直到本节还有10.9秒时,奇才由迈克雷命中三分,以82-69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最后一节打了2分钟,步行者一分未得,奇才由兰德尔命中三分,打出8-0后,以90-69再度拉开差距。步行者无力再将差距缩小到18分以下,胜负早早失去悬念。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