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全明星先发复出送纽约10连败!黑色300秒输16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9日,黄蜂主场以101-92击败尼克斯。

黄蜂(24-25)最后一节发力才艰难过关,杰里米-兰姆得了15分9个篮板,肯巴-沃克16投5中,得14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四名替补上双,托尼-帕克15分,马里克-蒙克14分,威利-埃尔南戈麦斯11分11个篮板。【技术统计】

尼克斯(10-39)遭到10连败。蒂姆-哈达威得了17分10个篮板,凯文-诺克斯19分,诺阿-冯莱抢了12个篮板。伊尼斯-坎特缺阵。[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专家精选方案][下载APP]

两队此前已经交战两次,各胜一场。12月交锋时,尼克斯在客场加时以126-124胜出。

尼克斯最近却陷入困境,遭到9连败,过去18场输了17场。

黄蜂大将沃克在上一场颈部受伤,没有参加赛前的训练,好在并不是特别严重,今天仍首发出场。

虽然能保持完整的阵容,但黄蜂前三节并没占优势,最后一节打出攻击波才取得优势。

黄蜂以5-0开局,但哈达威率队反击,打出一波12-4,以12-9反超。双方在首节就开始拉锯战,本节还有1分05秒时,多特森命中三分,尼克斯只以24-25落后。帕克连投带罚拿下3分,黄蜂连得5分结束本节,以30-24略为拉开差距。

第二节过半时,帕克补中一球,黄蜂以46-38领先。双方主力相继回归,尼克斯发动一波小高潮,本节还有3分35秒时,诺克斯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47-48。尼克斯一度超出,两队仍打得难解难分,本节还有1分钟时,特里尔两罚两中,尼克斯以53-51领先。帕克还以一记三分,黄蜂以54-53超出。

上半场两队命中率都不高,第三节继续下滑。黄蜂在本节打5分30秒后只投中一球,尼克斯打出一波11-2后,以64-56取得优势。尼克斯此后陷入困境,在5分钟里只投中一球,黄蜂还以12-3的攻击波,又成为领先的一方。本节黄蜂只得17分,尼克斯18分,三节过后,双方战成71-71。

第四节开始后,小将罗宾逊空中接力扣篮,赫祖加命中三分,尼克斯以75-73再度领先。不过尼克斯突然又断电,接下来近5分钟未能投篮命中,黄蜂打出17-1的攻击波,在本节过半时,蒙克三分命中,他们以90-76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尼克斯此后才重新找到感觉,但在防守上有心无力,最后时刻才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