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下一站?甜瓜现身这队所在城市 他们当家刚报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8日,据NBA记者查理-克利福德报道,卡梅罗-安东尼当地时间昨晚现身印第安纳波利斯,这不禁让人猜测步行者是否将成为安东尼职业生涯的下一站。

不久前,安东尼被火箭队交易到公牛队。虽然公牛队无意留住安东尼,但是他们并不急于裁掉安东尼。换句话说,公牛队希望寻求交易安东尼的机会。

据NBA记者查理-克利福德透露,当地时间昨晚,安东尼现身印第安纳波利斯吃晚餐。

“步行者球迷,注意了!据我所知,目前仍属于公牛队的卡梅罗-安东尼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市中心吃晚餐。目前并不清楚他和谁一起吃晚餐。”查理-克利福德在推特上写道。

这不禁让人猜测:步行者是否将成为安东尼职业生涯的下一站?

虽然安东尼的竞技状态大不如前,但是他依然是一位不错的得分手。特别是考虑到步行者头号球星奥拉迪波因伤赛季报销,步行者需要补充得分。

另外,步行者主帅内特-麦克米兰曾在美国男篮担任助教期间和安东尼有过合作。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