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甜瓜JR都来了!韦德这样还配不上全明星替补?

NBA综合

关注

文/CLg潮篮狗

今天热火来到了尼克斯主场,整场比赛似乎已经超出了比赛的激情,让情怀给渲染的无法自拔!

JR、甜瓜今天也来到了这个熟悉的地方,尼克斯现场播放视频致敬甜瓜,甚是唏嘘,心疼甜瓜!

韦德也与好友拥抱,不得不说,“风尘四侠”感情真不错!

不知为何,在热身时候,热火众队友陪着韦德一起扣篮的样子,笑着笑着,却只剩不舍。

韦德替补登场,在登场的那一刻,麦迪逊花园观众全场起立致敬这位英雄!

越老越骚,越老越有味道,生涯末期的韦德把三分开发的淋漓尽致,稳稳入框,麦迪逊花园再次响起掌声。大爷活生生把客场玩成了主场!

紧接着晃起对手,助攻空接,韦大爷这一手的骚操作,真让对手意料不到!

关键时刻韦德有一百种方式,但结果都一样,球都会进!韦大爷这脚步,骚出边境!

韦德得到15分10助攻5篮板是37岁以上第二个得到如此全面数据的球员,第一是纳什!

这样的大爷还不配进入全明星替补?

赛后韦德与小哈达威交换球衣,这赛季韦德这一想法,也让许多球迷轮番猜测这场是谁!可大爷的套路可越来越深!

前几天全明星首发的阵容出席了,没有大爷。随着今年的规则,结果更加扑所迷倒,但这是大爷的最后一届,希望能够最后陪着大爷再跑一次全明星!

转眼多年过年,当初那双匡威已经在角落布满了灰尘,那件迈阿密adidas版的球衣,已经变形的不成样子,可当初看你球的燥热,依然还是内心深处牢牢锁着!

所以韦德配得上全明星的位置吗?

无可厚非!

他就是!

点击下方图片

即可收看往期精彩内容

“李春江大骂MLGB滚:“cba教练的素质呢?”

两名球员改国籍加入中国!林书豪安德森也将为中国出战?

“再这样下去,富尔茨恐被迫退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