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卡哇伊33分猛龙止连败 东契奇三双独行侠惜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8日,猛龙客场以123-120击败了独行侠。

猛龙(37-15)结束二连败。考瓦伊-莱昂纳德拿下了33分10个篮板,凯尔-洛瑞19分9次助攻,帕斯卡-西亚卡姆14分,塞尔吉-伊巴卡11分,丹尼-格林10分。[技术统计]

独行侠(22-27)二连胜结束。卢卡-东契奇得了35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哈里森-巴恩斯14分6个篮板,丹尼斯-史密斯13分6次助攻,德安德烈-乔丹11分9个篮板。[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专家精选方案][下载APP]

猛龙此前遭到连败,在东部榜首的争夺中处于不利的位置。上一场后他们输给了火箭,今天面对另一支德州的球队,猛龙不会再手软。

莱昂纳德上一场复出,连续21场得了20分以上,猛龙由文斯-卡特保持的纪录即将被破。

独行侠只能靠东契奇。作为今年最佳新秀的不二人选,他在上一场击败活塞的比赛中拿下了32分,率队取得连胜。

丹尼斯-史密斯复出后,与东契奇的共存并没问题,他们实力也有所提升。

上半场独行侠处于下风。首节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本节还有2分钟时,东契奇突破后勾手命中,独行侠只以27-28落后。洛瑞还以一记三分,猛龙连得5分,稳住阵脚。洛瑞还投中本节的压哨三分,猛龙以38-32领先。

猛龙第二节拉开差距,本节还有3分05秒时,莱昂纳德投中三分,他们以63-50领先。双方此后都强攻篮下,轮番走上罚球线。猛龙保持两位数的优势,以70-58结束上半场。

上半场独行侠命中率达到52.5%,三分球15投6中,东契奇拿下了17分。

猛龙命中率为44.2%,三分球20投11中。莱昂纳德19分,西亚卡姆和洛瑞各得11分。

第三节风云突变,独行侠大举反击。本节中段,史密斯命中三人,一人连得5分后,独行侠以75-74超出。猛龙失去了手感,特别是外线三分。独行侠内外开花,本节得了30分,而猛龙只有15分。三节过后,独行侠以88-85领先。

最后一节两队打得难解难分,双方拼到最后1秒。在比赛还有2分54秒时,乔丹两罚两中,独行侠只以112-113落后。关键的2分钟独行侠一分未得,巴恩斯甚至两罚不中,猛龙连得分,以119-112领先。

终场前23.6秒,东契奇才命中三分,但为时已晚,猛龙用罚球锁定胜局。(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