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比尔27分奇才差点遭18分翻盘 武神28+9却2连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6日,奇才在客场以95-91击败了魔术。

奇才(21-27)在领先18分的情况下几乎被翻盘,布拉德利-比尔拿下了27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杰夫-格林24分6个篮板,托马斯-布莱恩特11分6个篮板。【技术统计】

魔术(20-29)二连败。尼科拉-乌切维奇得了28分9个篮板,阿隆-戈登22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泰伦斯-琼斯16分。[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专家精选方案][下载APP]

两队都百季后赛圈外,排名接近。奇才第10,魔术第11,双方只有0.5场的差距。两队离季后赛圈也都不远,仍有希望。

奇才背靠背作战,昨天刚与勇士死磕,最终还是输了,阿里扎、比尔和萨托兰斯基三人都打了39分钟以上,体力消耗严重。

少了沃尔,少了莫里斯和霍华德,奇才仍能艰难前行,靠的是一股拼劲。

面对魔术,背靠背作战的奇才仍然斗志高昂。首节还有3分23秒时,乌切维奇三分命中,魔术以16-12领先,萨托兰斯基马上还以三分,比尔此后连续命中,首节过后,奇才以21-24落后。

马辛米三度得手,格林命中三分,第二节奇才以35-29超出。奇才逐渐拉开差距,本节还有1分钟时,在格林和波特相继投中三分后,奇才以50-38领先。最后1分钟两队都未能得分,魔术本节只得了17分。

下半场魔术找到主场的感觉,开始不断反击。第三节还有4分23秒时,格林再度投中三分,奇才以73-55领先了18分之多。奥古斯丁和乌切维奇相继投篮还以颜色,魔术开始反击,罗斯在本节将结束时命中三分,魔术完成了14-2的攻击波,只以69-75落后。本节最后4分钟,奇才只投中一球。

罗斯以一记空中接力扣篮开始第四节,然后又命中三分,魔术将比分追成74-75,两队回到同一起跑线。

比赛还有4分24秒时,艾萨克扣篮得手,魔术连得6分,将比分扳成87-87。奇才叫了暂停后仍投篮不中,而且有一次进攻犯规,不过魔术也没抓住机会。比赛还有2分58秒时,比尔两罚两中,奇才再度领先。

魔术有机会反超,但乌切维奇竟然两罚不中。比赛42.8秒时,格林突破后挑篮命中,奇才以93-91领先。

奇才此后成功防守,阿里扎抢断成功,得魔术成功包夹比尔,也抢断成功。在快攻中奥古斯丁上篮未能得手,而且球打到乌切维奇出手,魔术再次错失良机。

魔术此后未能及时犯规,终场前3.5秒才抓住阿里扎。阿里扎两罚两中,奇才以95-91领先,奇才锁定胜局。(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