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7+3+3!防的杜兰特仅得21分 莫雷肠子都悔青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5日,金州勇士以126-118战胜华盛顿奇才。此役,奇才队的特雷沃-阿里扎砍下27分3篮板3助攻,在这一场比赛中,阿里扎的得分甚至比杜兰特还要高。而阿里扎的出色表现显然还是无法帮助内讧球队获胜,奇才也只能排在东部第10。

不过,虽然奇才队的战绩不佳,但是阿里扎仍然是球队的得分点之一。此役,他16投9中,其中投中了3记三分球,砍下球队最高分。

在第三节中,奇才曾努力追分,带头人正是阿里扎。他在底角投进三分球,帮助奇才将比分缩小到5分之内。不过,这场比赛的主角不是阿里扎,即使阿里扎再努力,他也不可能凭借自己个人的力量拿下比赛。

但是,即使是这样,在比赛中,他还是最擅长防守杜兰特的那个人。在他的防守之下,场均可以砍下28分的杜兰特在今天的比赛中只有21分入账,他18投9中,出手次数也比平常要少。这不得不说是阿里扎的功劳。

去年夏天,火箭放走阿里扎,但是阿里扎却在本赛季焕发了职业第二春,不知道看到这样健康的阿里扎,再看看自己伤兵满营的火箭,莫雷是否有些后悔呢?更重要的是,阿里扎近5场比赛的场均得到高达20.4分,再加上防守端有着不俗实力的阿里扎真的是让莫雷悔青肠子的那个人啊!(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