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7中6逼得考辛斯吃T! 湖人竟会放走布莱恩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5日,华盛顿奇才队主场迎战金州勇士,此役奇才首发中锋托马斯-布莱恩特表现不俗,全场面对考辛斯的防守,7投6中,外线2投2中得到14分,外加5个篮板和4次助攻。尽管球队以118比126落败,但他的发挥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2017年被洛杉矶湖人队选中之后,布莱恩特拿到了一份两年的合同,但很快他被下放到发展联盟。之后的日子中,布莱恩特遭遇了被裁的尴尬,于是来到奇才同时遇到主将霍华德的伤病,让这位小将获得了更多表现的机会。本赛季他场均出战18.7分钟,贡献9.2分5.6个篮板和1次助攻,成为顶替“魔兽”的有利人选。

而在今天与考辛斯的较量中,布莱恩特丝毫不畏惧老大哥。先是在一次争抢中,布莱恩特与考神纠缠在一起,随后他将后者惹怒,让考辛斯领到了本赛季首个技术犯规。

随后布莱恩特发觉在内线难以寻找到突破口,于是在外线连续发炮,给勇士防守施加了很大威胁。他的连续两记远投,也为奇才队在开局取得了领先。

下半场进行4分钟后,布莱恩特挡拆顺下接球,起身完成挂框暴扣,还造成了格林的犯规。打成2+1之后小伙子异常兴奋,冲着勇士替补席一顿狂吼。之后布莱恩特又在内线做足文章,绕过考辛斯上演精彩扣篮,并且还迎着对方颜射中投,让勇士的领先优势瞬间化为个位数。

尽管全场比赛奇才队一直处于被动,但在布莱恩特这一个点上,他尽自己最大所能去限制勇士球员。特别是进攻端能够把握住机会,予以卫冕冠军一些创伤,让这位布莱恩特先生给球迷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