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花边|猛男被金发尤物征服!这朱唇让他欲罢不能

新浪体育

关注

夏洛特黄蜂球员兰姆可以说是人生赢家了,球队已经跻身季后赛行列,个人在赛场之外更坐拥着美娇娘。几天前,兰姆宣布女友已经怀孕。在兰姆通过社交媒体发布这则消息的时候,前队友威斯布鲁克也默默点赞祝福好兄弟。

接下来,让我么一起欣赏一下,兰姆与他美艳女友的“激情”时刻。准备好营养快线吧!

在一家奶茶店内,如果有这样一位穿着丁字背心的女友坐在你腿上,你应该怎么做呢?像兰姆这样深情地在女友脖子上留下吻痕,深深地允吸着对方的气息,用自己的舌尖感受每一处脉搏的跳动。那种“砰砰砰”,怦然心动的感觉,恐怕只有热恋中的男女才会有吧。

那个时候,兰姆和女友还是青涩的面庞,但是却能够隔着屏幕感受到女友身上跳动的成熟女人所特有的魅力,那就是她那饱满欲滴,诱人饱满的美乳,完美地勾勒出了一幅活脱脱的美人图,这也难怪兰姆会情不自禁地深深一吻。

他们可以像这样俏皮可爱,但是兰姆还是忍不住将手放在了女友最敏感的地方;

也可以像这样拍出高逼格的写真,女友白皙柔嫩大长腿映入眼帘,恐怕兰姆在做出这样表情之后都已经在按捺心中的骚动了吧;

还可以像这样,女友深情地亲吻这男友的耳垂,在他耳边细语,这个世界,我心里只有你。

很快,兰姆即将成为一名父亲,他和女友也将迎来自己的爱情结晶,让我们共同祝愿这一对年轻小两口吧!

最后,再来欣赏一波兰姆女友的最美写真,兰姆这状态,活生生地令人嫉妒羡慕恨啊!

(莫小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