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东部仅存的传统中锋被卖?有人出1.2亿先生换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4日,据NBA记者布兰顿-罗宾逊报道,底特律活塞队最近已经开始兜售他们的首发中锋安德烈-德拉蒙德,而且他们已经和黄蜂队讨论过交易方案。

据悉,对庄神感兴趣的一支球队就是黄蜂,而活塞队已经向黄蜂队询问过马里克-蒙克以及尼古拉斯-巴图姆。

自从进入NBA之后,庄神就被视为活塞队的核心。其实在大范甘迪执教活塞队期间,他们就曾考虑过交易庄神。

现在,活塞队再次开始兜售庄神,这显然是希望让格里芬成为内线的绝对核心。

本赛季,庄神场均得到16.3分和14.9个篮板,但是他的投篮命中率跌至生涯最低的49.8%。

黄蜂队一直希望处理掉巴图姆的合同。2016年夏天,这位法国小前锋和黄蜂队续约了一份5年1.2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如果这笔交易完成,活塞和黄蜂可以说是各取所需。在失去霍华德之后,黄蜂需要一名强力中锋,而活塞则需要补强侧翼位置。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