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帕楚里亚又来垫脚!压哨绝杀大神差点被他废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0日,在萨克拉门托国王客场以103-101险胜底特律活塞的比赛中,活塞队内线球员扎扎-帕楚利亚竟然又使出了那招“垫脚”,不过好在这一次扎扎并没有得逞,在扎扎隐蔽的垫脚之下,国王队的巴迪-希尔德虽然倒地但所幸并没有受伤。

当时,在在第四节还剩下4分多钟时,国王队球权,希尔德在接到队友的传球之后,来到三分球底线附近,准备出手三分,扎扎跑过来防守。就在希尔德准备出手的那一瞬间,他跳起来投三分,此时,扎扎竟然再次展现了他的超高“垫脚”技术,随后希尔德倒地,而扎扎却若无其事的离开。

不过,好在这一次垫脚并没有伤害到希尔德。有意思的是,这场比赛双方打得有声有色,并且在最后一刻才决出比赛的胜利。当时留给国王只有3.4秒的时间,博格达诺维奇边线发球,此前险遭扎扎垫脚的希尔德化身球队的关键英雄。他接过队友的发球之后,从对方三名防守球员中溜了出来,找到空档之后漂移飙中压哨三分球。这记三分球也帮助国王最终以103-101绝杀活塞!

难道扎扎有先见之明,知道今天的希尔德火力爆棚还会化身球队的关键英雄,所以才在比赛中下黑脚,不过全场砍下35分的希尔德显然在今天的比赛中带有主角光环,虽然扎扎垫脚,但是自己却并没有受伤还在最后时刻绝杀对手!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