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东契奇14中3+被驱逐!MIP6助攻送独行侠三连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0日,步行者在主场以111-99击败了独行侠。

步行者(30-15)轻松过关。达伦-科里森得了16分,维克托-奥拉迪波12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迈尔斯-特纳12分。替补出场的多曼塔斯-萨博尼斯16分11个篮板,泰里克-埃文斯19分。【技术统计】

独行侠(20-25)三连败。卢卡-东契奇在第三节遭到驱逐,全场14投3中,只得8分6次助攻。哈里森-巴恩斯得了20分,韦斯利-马修斯17分,德安德烈-乔丹15分16个篮板。德克-诺维茨基5投0中未能得分,新秀杰伦-布朗森12分。[命中步行者大胜赢盘!大数据揭秘篮彩][专家精选方案][下载APP]

东契奇在全明星投票上,前锋的位置仅次于勒布朗-詹姆斯。投票截止日将至,东契奇还能进行一波操作,在场上为自己拉拉票。不过他今天的表现不但没为自己拉到票,可能还起到反作用。

独行侠面临缺兵少将的问题,小将丹尼斯-史密斯今天仍不会上场。他对自己扮演的角色不满,与主帅卡莱尔发生冲突。随着东契奇的出现,史密斯的戏份被抢,这是很正常的事,但他处理的方法却令人不敢苟同。

步行者刚惨败给76人,全队状态平平。赛后他们对自己的表现不满,特别是在防守上。今天他们有所加强。

首节独行侠不落下风。本节还有5分05秒时,巴恩斯和科勒贝尔相继投中三分,他们还以19-12领先。特纳连投带罚还以3分,萨博尼斯篮下勾手命中,步行者很快追上。他们以一波12-4结束本节,一举以24-23超出。

第二节打了近一半后,独行侠只以33-38落后。不过此后他们命中率下降,而奥拉迪波和萨博尼斯轮番命中,步行者打出一波13-3,一举以51-36拉开差距。独行侠不但投篮命中率下降,防守也再现问题本节丢了34分,上半场以42-58落后。

上半场步行者命中率为54.8%,三分球8投3中。特纳得了10分,萨博尼斯12分9个篮板。

独行侠命中率不到40%,三分球13投仅3中。乔丹和马修斯各得9分,东契奇12投仅3中,只得6分。

东契奇今天有些不在状态,出场时间又比较碎,更是影响了他的发挥。中场休息时,他没有及时退场,吃了一次技术犯规。第三节一开始,步行者就执行这次罚球。

独行侠发动一波攻击,在本节还有3分29秒时,巴恩斯突破上篮得手,将比分追成65-76。但就在他们刚有所起色时,东契奇再次吃技术犯规。这一次更加低级,在发球时,他用脚踢球,被裁判逮个正着。无奈之下,东契奇只能毛巾蒙头,走向更衣室。

独行侠本来就少了巴里亚和小史密斯,现在东契奇又离场,几乎无人控球,只能交给布朗森。他们顽强咬住比分,前三节以69-84落后。

第四节独行侠一度将比分追成了83-92,不过他们毕竟缺少大将,步行者冷静还以颜色,打出一波13-5后,以105-88再度拉开差距。在近5分钟里,独行侠只投中两球,此后无力再构成威胁。(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