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笑死!投完就跑晃跪队友 没见过这么兴奋的绝杀

NBA综合

关注

奇才又赢了,101-100险胜尼克斯。

现在他们距离东部第8只有2个胜场差,有机会,相当于有机会。

比尔全场29投10中,3分球9投2中,拿到26分9板4助。沃尔缺席的最近10场比赛,比尔场均29.8分5.8板6.2助。

现在又一次所有矛头都指向沃尔了,一切都这么熟悉啊。是不是去年这会也经历过这样的局面,当时戈塔特还在奇才,还有个疑似嘲讽沃尔的风波,后来戈塔特就被交易了。

细思极恐,所以比尔也要被交易了吗?反正现在热火正在积极的问价奇才,尽管奇才要价很高,但据闻热火依旧想努力达成这笔交易。

不过今天有好事的记者跑去问比尔,没有沃尔奇才是不是更好了,比尔直接回答:“这简直就是胡说八道”。

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今天托马斯-布莱恩特投中了生涯第一个绝杀球。

这个顺下和比尔的配合,造成对手的防守干扰球,间接完成绝杀。

虽然说生涯第一个绝杀,难免激动,但是托马斯-布莱恩特这也太激动了吧?

在确定是干扰球,绝杀有效之后,托马斯百米冲刺起来,拉都拉不住,如果不是替补席的队友用力拦着,托马斯-布莱恩特估计就直接冲回更衣室了。

大哥,裁判看了录像确定比赛还有0.4秒你们只领先1分,等会吹你一个故意延误比赛的技术犯规,那就精彩了。

奔跑的途中遇到过来庆祝的队友,布莱恩特一个变向直接给晃跪了,那队友可是刚刚才给你传球的球队老大比尔啊。比尔真的是连滚带爬的坚强的站起来,追上了布莱恩特的庆祝脚步,太拼了。

感觉这个绝杀球之后,比尔都快爱上布莱恩特了,上脚了这可还行。

托马斯今天全场7投5中,效率挺高的,拿到了10分9板,标准合格蓝领的数据。话说布莱恩特最近的存在感太强了,作为一个次轮秀,一个被母队放弃的次轮秀,本宫万万没想到托马斯有今天啊。

有些人就总是在不起眼间,平淡的完成了自己的蜕变,可能没有巨星的轰轰烈烈,更多的是平平淡淡,但这才是生活不是吗?这些人身上可能有更多的励志的东西,可惜总不被发现。

这个赛季前,谁能想到托马斯-布莱恩特有一天能坐稳奇才的首发中锋呢?还有多少人发现了,托马斯-布莱恩特已经坐稳了首发中锋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