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场边再现杜兰特界王式漏判!1米外裁判瞎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在客场以138比128击败了雷霆,在比赛最后3分钟左右出现了一次裁判的错判,把本该湖人的球权判给了雷霆,差点影响了比赛的结果。

当时第四节还有3分21秒,湖人以114比113领先对手,雷霆进攻,威少沿着底线突破,碰到了一柱擎天祖巴茨,祖巴茨可不答应别人随便进入湖人禁区,想要破坏,一掌把球打了出去。

慢镜头显示祖巴茨这一球是直接拍到了威少的腿上出界,虽然威少反应已经非常之快了,但是球最终还是打倒了他的腿弹了出去。而底线裁判当时就在事发现场一米左右的位置,可以说看的十分的清楚。但裁判却无视湖人球员教练的激烈抗议,把球权判给雷霆,雷霆也利用这次球权迅速打成2+1反超比分。

这个球让很多人想起了此前,勇士对阵火箭时的一次关键漏判,最后时刻,杜兰特出界救球,裁判也是就在边上但是并没有给出吹罚。赛后,甚至有球迷给杜兰特起了一个“界王”的外号。

都是裁判相距不远,但是都对于关键的出接球判断出现了严重的失误,难怪有些球迷会吐槽说,感觉这届裁判有点“眼瞎”了。

(TDZ)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