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已有3队询价林书豪!他会投奔浓眉or利拉德?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3日,据《体育新闻》报道,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老鹰的替补控卫林书豪引起了多支球队的兴趣,其中包括开拓者、鹈鹕和76人。

为了补强后场的阵容深度,开拓者愿意送出他们的首轮选秀权。虽然开拓者的目标包括魔术的泰伦斯-罗斯或者乔纳森-西蒙斯,但是据消息人士透露,开拓者对老鹰的替补控卫林书豪也表示出了兴趣。

老鹰队在去年夏天交易来林书豪的目的很明确,本赛季前半段,林书豪可以辅佐新秀特雷-杨,赛季后半段,老鹰队可以用林书豪的到期合同换来对重建过程有帮助的筹码,比如选秀权。

本赛季,书豪的表现非常不错,他场均出场19.3分钟,得到11分。

据了解,鹈鹕和76人都已经向老鹰队询价林书豪。所以对老鹰队来说,他们可以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向那些对林书豪感兴趣的球队展开竞价,从而获得最好的交易回报。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