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76人双星疑似内讧?西蒙斯公开说他“太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76人在主场负于老鹰之后,本-西蒙斯批评76人打球太软,但是吉米-巴特勒并不同意西蒙斯的这个观点。

昨天这场比赛,76人当家中锋恩比德因伤缺阵,结果76人在主场2分惜败给东部弱旅老鹰。

赛后,西蒙斯毫不留情地批评76人打球太软。

“我认为我们太软了,我认为我们的身体对抗强度根本不够。特别是防守端,对对方的进攻球员不够重视。”西蒙斯说道,“虽然我们有许多年轻球员,但是我们应该努力变得更好。你在场上必须要有自尊心,并且做好防守,这是每个人的工作,包括我。”

当听到西蒙斯的这番言论之后,76人侧翼吉米-巴特勒并不能认同。

“我不喜欢‘软弱’(soft)这个词。”巴特勒说道,“我不认为我们在场上做了我们应该做的事情。”

这个细节反映出76人内部的一些紧张关系,自从通过交易得到巴特勒之后,76人队的矛盾逐渐显现出来。先是恩比德抱怨自己在进攻端的角色,之后巴特勒又挑战主帅布朗的权威。现在,巴特勒和西蒙斯之间似乎也出现了一些分歧。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