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4岁昔日冠军后卫遭遇跟腱撕裂!或将赛季报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3日,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独行侠替补后卫JJ-巴里亚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右腿跟腱撕裂。

巴里亚是在昨天独行侠客场与森林狼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比赛花生6分28秒,巴里亚在一次上篮过程中右腿受伤,之后他一直用手握住右腿跟腱,最终被搀扶着下场。

昨天赛后,有消息称独行侠相信巴里亚的伤势是右腿跟腱撕裂,而今天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确认了独行侠的担心。

据悉,巴里亚、独行侠队和医生仍在评估巴里亚右腿跟腱撕裂的严重程度。

今年34岁的巴里亚是独行侠在2011年夺冠的重要成员,而且深受达拉斯球迷的喜爱。

本赛季,巴里亚依然是独行侠的最佳第六人,他场均得到10.9分和5.6次助攻。

跟腱撕裂意味着巴里亚可能赛季报销,他能否在下赛季之初重返球场都不能确定。

巴里亚正处于合同的最后一年,他本赛季的薪水是371万美元。

如果巴里亚确定赛季报销,那么独行侠可以在本月16日向联盟申请伤病特例,然后等到3月11日签下一名球员或者交易来一名合同只剩一年的球员。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