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三核2K能力值均遭砍!库里降1他也降1?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常规赛打了一半,勇士队的三位核心库里、杜兰特和格林在《NBA 2K19》里的能力值都降了1分。

根据《NBA 2K19》最新的消息,库里、杜兰特和格林的能力值分别为95、96和85,相比之前的版本都降低了1分。

从这三位球员本赛季的表现来看,格林的能力值应该降低更多。他目前场均得到7.3分,投篮命中率41%。上赛季,格林场均得到11分,投篮命中率45%。

库里本赛季的数据和去年基本相同,而且得分还略高一些,他场均得到28.9分,外加5.2个篮板和5.5次助攻,三分命中率44%。

杜兰特本赛季的各项数据都有提升,他场均得到28.4分、7.4个篮板和6.1次助攻,不过他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从上赛季的51%和41%降到了50%和36%。

由于勇士队本赛季半程的战绩没有达到预期,所以库里、杜兰特和格林在《NBA 2K19》里的能力值下降也在情理之中。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