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收藏创纪录篮球!他还打算找这俩人签个名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昨天勇士主场大胜公牛的比赛中,斯蒂芬-库里的生涯三分命中数超过杰森-特里,并升至NBA历史第三。赛后,库里收藏了这场比赛的篮球,而且他打算让NBA历史三分榜前两号人物在这个篮球上面签名。

昨天比赛中,库里投进5个三分,这使得他的职业生涯三分命中数达到2285个(656场比赛),仅次于雷-阿伦(2973个三分,1300场比赛)以及雷吉-米勒(2560个三分,1389场比赛)。

“我知道我将会超过凯尔(科沃尔)和杰森(特里)。现在,我排进了历史前三。”库里说道,“我希望收藏这个篮球,因为从小到大,那两位(阿伦和米勒)是三分球的标杆。”

“当雷-阿伦超越米勒的时候,我密切关注着,我记得阿伦的三分命中数超过米勒那场比赛,米勒是比赛的评论员,他们还互相握手。那一刻对于喜欢投三分的人来说非常特别。所以我的三分命中数能够仅次于他们俩,我希望永远记住这一刻。”

昨天比赛结束之后,库里就收藏了比赛用球,而且他还有一个计划。

“我将会把这个球寄给雷吉和雷,并让他俩在这个篮球上面签名。”库里说道,“这是我的目标。”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