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场均27分勇士真神归位 诺天王绝技被他偷学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2日,金州勇士大胜芝加哥公牛。此役,克莱-汤普森再发神威,飙中7个三分球。他继上一场比赛豪取43分之后,这场比赛再次砍下30分,近5场比赛中,汤普森场均得到27.2分。

近段时间,汤普森的状态火爆让勇士的球迷们十分惊喜,毕竟此前汤神曾陷入到投篮不准的窘境中,而自从12月30日勇士115-105战胜开拓者的比赛中汤神砍下21分之后,他的手感便一发不可收拾。值得一提的是,汤神在那场比赛中对着自己的手说“I miss u!(我太想你了!)“自从那之后,汤神的手感一场比一场出色,他更是在上一场勇士面对尼克斯的比赛中,砍下43分的神迹。

这场比赛中,汤普森一上来就连续飙中三个三分球,帮助勇士一下子拉开了比分的差距。似乎汤普森一开始的状态就注定了本场比赛公牛会遭到勇士队的“大屠杀”。

因此在第一节中,勇士队火力全开得到43分,而他们的对手公牛只有17分入账。在第一节,就注定了今夜勇士队在主场的不平凡。随后,被打蔫儿了的公牛已经没有还手之力。而汤普森的状态却越来越好,甚至在第二节里玩起了诺维茨基的经典动作——金鸡独立。

随后,到了第三节,比赛彻底失去了悬念。汤普森在外线也投中了自己的第7个三分球。今天汤普森的手就像是被“烫”过一样,精准得令人发指。

因此,汤神在自己上场的25分钟之内就砍下了全队最高的30分。正负值达到+30。同时,他在近来的出色状态也帮助勇士喜迎三连胜。佛祖不发威,一发威就让对手找不着北了!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