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又伤大将!湖人再折一把快刀 17+3+2他是效率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在客场以95比113不敌犹他爵士,湖人结束2连胜。更让湖人痛心的是,老将迈克尔-比斯利在比赛中右手受伤,他将接受X光检查。

比斯利是湖人本场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替补出场拿下17分全队最高,而过去5场比赛他更是4场命中率超过60%,是球队绝对的效率王,可他在比赛还剩下4分多钟时就被换下。赛后湖人主帅卢克-沃顿介绍,比斯利之所以提早被换下,原因就是他的右手受伤了。稍后,比斯利将会接受X光检查。

比斯利如果再次受伤,这对湖人将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因为湖人本赛季的伤病有些太多了。赛季初段比斯利就曾因伤缺阵,这给球队的深度带来了一定影响。除了比斯利外,湖人目前的伤兵还有勒布朗-詹姆斯和拉简-隆多,他们恰恰是湖人最需要的领袖球员。

詹姆斯是在圣诞战对金州勇士时受伤的,所幸的是他的腹股沟拉伤并不是特别严重,只是他的恢复时间还无法确定。最新消息是詹姆斯的腹股沟伤势可能要比最初检查时复杂得多,他可能会缺阵到1月底。隆多在本赛季已经两次受伤,他的缺阵给球队进攻组织带来极大的影响,以隆多的经验和能力,他绝对可以提升湖人轮转阵容的竞争力。

对湖人来说,他们现在仍排名西部第8,他们只能期待伤兵们尽快康复,这样球队才能恢复战斗力去争取更好的成绩。

(Melod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