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米切尔再取33分助爵士 四少低迷湖人客场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2日,爵士在主场以113-95击败了湖人。

爵士(22-21)二连胜。多诺万-米切尔得了33分9次助攻,罗伊斯-奥尼尔17分7个篮板,德里克-费沃斯15分13个篮板,乔-因格尔斯14分12个篮板,鲁迪-戈伯特12分18个篮板。

湖人(23-20)二连胜结束,仍占据西部第八的位子。布兰顿-英格拉姆得了15分5个篮板,凯尔-库兹玛状态全无,18投仅4中,得11分8个篮板。朗佐-鲍尔13投3中,得7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迈克尔-比斯利17分。[命中湖人输球!大数据揭秘篮彩][专家精选方案][下载APP]

两队都受到伤病的困扰,爵士后场告急,缺了卢比奥和艾克瑟姆。米切尔救主,上一场击败魔术的比赛拿下了33分。顶替卢比奥首发的内托表现不俗,可惜今天也因伤缺阵。

湖人大将詹姆斯还未能复出,他至少还要缺阵一周。上一场库兹玛挺身而出,砍下了41分,击败活塞。

不过库兹玛今天手感全无,湖人开局就陷入困境。

爵士以一波10-3开局。湖人在前3分30秒只投中一球,全场未曾领先。英格拉姆率队勉强支撑,他连续投篮命中,而波普和哈特相继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了20-20。爵士没被反超,科沃尔三罚三中,此后又命中三分,爵士以32-26结束本节。

库兹玛上半场未能开和,湖人在第二节命中率继续下降。本节打了一半后,米切尔突破上篮,爵士以48-34拉开差距。在近4分钟里湖人未能投篮命中,只有库兹玛罚球得了1分。本节最后7分35秒,湖人全队只有一次投篮命中,爵士以62-41结束上半场。

上半场湖人命中率只有32.7%,三分球13投3中。英格拉姆得了13分,是全队唯一表现还算出色的。库兹玛8投0中,只得1分。

爵士命中率也不高,为42.9%,三分球19投8中。米切尔得了19分,奥尼尔12分。

第三节还有9分39秒时,球哥抢下篮板,将球扔给库兹玛,他终于扣篮得手,这是他首次投篮命中。本节过半后,湖人还以56-76落后,但此后爵士也突然陷入困境,近4分钟未能得分。湖人发动一波10-0后,将差距缩小为10分。本节最后5分钟,爵士只投中一球,尽管如此,仍以83-68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爵士略有回升,科沃尔命中三分,本节还有8分41秒时,米切尔也三分得手,爵士以93-73再度取得20分的优势。湖人无力再将差距缩小到16分以内,在没有詹姆斯的情况下,好不容易取得二连胜,今天又中断了。(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