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双枪50分携首发3节打卡 老妖戏耍库里却吞惨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2日,开拓者在主场以127-96轻取黄蜂。

开拓者(26-17)四连胜。先发五虎只打了前三节,CJ-迈克科伦姆拿下了30分6个篮板,达米安-利拉德20分5次助攻,约瑟夫-纽基奇11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技术统计]

黄蜂(19-22)二连败。肯巴-沃克19投5中,得了18分,杰里米-兰姆15分5个篮板,其他人都未能上双。[命中开拓者大胜赢盘!大数据揭秘篮彩][专家精选方案][下载APP]

开拓者是目前最为火热的球队之一,黄蜂则相反。

过去14场,开拓者胜出10场,而且多次碰到强队。黄蜂过去9场输了6场。

开拓者不但有“双枪”,替补也很给力。虽然哈克莱斯缺阵,上一场替补球员仍得了56分。

今天替补也有不俗的表现,完爆黄蜂。开拓者第一节就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前三节就让胜负失去悬念。

开拓者全场领先。开场后4分钟,他们就打出13-3的攻击波,而黄蜂只投中一球。黄蜂将比分追成6-13后,迈克科伦姆又还以三分。他是开拓者最近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甚至盖过了利拉德。在他的带动下,开拓者保持两位数的优势,以37-27结束本节。

蒙克三分命中,帕克连投带罚拿下3分,黄蜂连得6分开始第二节,将比分追成33-37。开拓者替补不会弱于对手,库里两度命中三分,他们还以一波20-5后,在本节过半时以57-38拉开差距。主力回归后,开拓者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以70-49结束上半场。本节最后1分56秒,黄蜂一分未得。

上半场开拓者命中率达到54.7%,三分球16投5中,迈克科伦姆得了21分,利拉德14分。

黄蜂命中率只有36%,但三分球还不错,13投7中。沃克和兰姆各得11分。

纽基奇连得4分开始第三节,开拓者继续拉开差距。本节还有2分36秒时,迈克科伦姆“打4分”得手,一人连得7分,开拓者打出14-0的攻击波,以101-66取得了35分的优势。本节最后5分钟,黄蜂几乎颗粒无收,直到本节将结束时才由埃尔南戈麦斯命中一球,前三节以68-101落后。

胜负了无悬念,双方最后一节让替补出战。最后几分钟双方开始三分大战,黄蜂将差距略为缩小。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