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罗斯复出空砍21分5助 东契奇末节暴走击退群狼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2日,独行侠在客场以119-115险胜森林狼。

独行侠(20-22)二连胜。卢卡-东契奇投中制胜三分,拿下了29分、12次助攻和8个篮板,哈里森-巴恩斯23分,马克西米连-科勒贝尔13分,德安德烈-乔丹8分1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德怀特-鲍威尔15分,德克-诺维茨基没得分。【技术统计】

森林狼(20-22)三连胜,胜率未能达到50%。卡尔-安东尼-唐斯拿下了30分11个篮板,安德鲁-维金斯17分6个篮板,约什-奥科吉15分,杰夫-蒂格12分。德里克-罗斯伤后复出,得了21分5次助攻。[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专家精选方案][下载APP]

两队一直打得难解难分,在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19岁的欧洲之王”东契奇是决定胜负的关键人物。

在比赛还有35.7秒时,吉布森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森林狼以115-114超出,将独行侠逼到死角。

独行侠在发球时几乎遭到抢断,但东契奇顽强地反抢成功。他直接发动攻击,甚至没有压时间,在对手反应过来时,他已经出手。东契奇命中了这记三分,独行侠在比赛还有23.9秒时以117-115超出。

森林狼关键一攻有些犹豫,罗斯突破之后分球,结果遭到抢断,双方在地板上拼抢,独行侠取得球权。

巴恩斯两罚两中后,独行侠以115-109领先。森林狼只剩下7秒,只得抢投三分,但未能命中,功亏一篑。

这场比赛一直打得难解难分,谁取得最后的胜利都不奇怪。首节两队就开始拉锯战,森林狼一以22-17领先,巴恩斯补中一球,鲍威尔“打3分”得手,独行侠还以7-0后将比分超出。首节过后,独行侠以28-26领先。

独行侠在第二节一度拉开差距。本节还有5分12秒时,布朗森三分命中,他们以51-37领先。维金斯和唐斯相继还以颜色,森林狼发动反击,几度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不过森林狼本节防守太差,丢了33分,上半场以50-61落后。

下半场森林狼不断反扑。今天刚复出的罗斯表现不俗,第三节还有1分58秒时,他三分命中,一人连得5分,森林狼以只以76-79落后。罗斯在本节将结束时又命中一球,森林狼以78-85落后进入最后一节。

比赛还有2分47秒时,罗斯投篮命中,一人连得4分,森林狼打出9-0后,将比分追成了107-107。两队进入拉锯战,东契奇频频命中。

最后1分钟,东契奇两度得手,包括反超的三分。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