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星2代PK姚明偶像之子完胜 东部老三虐杀尼克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2日,步行者客场以121-106击败了尼克斯。

步行者(28-14)轻松过关。多曼塔斯-萨博尼斯得了22分15个篮板,维克托-奥拉迪波19分6次助攻,博扬-博格达诺维奇15分,赛迪斯-杨13分6个篮板。【技术统计】

尼克斯(10-32)三连败。伊曼纽尔-穆迪埃得了21分,凯文-诺克斯14分,蒂姆-哈达威和诺阿-冯莱各得12分。[命中步行者大胜赢盘!大数据揭秘篮彩][专家精选方案][下载APP]

过去三场比赛,在缺阵特纳的情况下,步行者感觉到内线防守吃力。在这三场比赛中,他们平均每场丢了123.7分,而且对手的命中率高达54.2%。在此期间,内线共丢了136分。

步行者给自己把了一下脉,找到了问题所在,他们声称要在防守上更加积极。

特纳今天仍未能上场,首发的中锋还是小将萨博尼斯,他今天在进攻上发挥出色,防守也不错,步行者早早控制局面。

比赛一开始,步行者就打出9-3,前4分钟只让对手投中一球。在进攻上,步行者更不用担心,他们多点开花,首节过后就以31-22取得优势。

此后两节双方开始对攻,步行者逐渐拉开差距。第二节尼克斯一度反超,本节还有3分07秒时,道特森三分命中,他们以49-48领先,但20秒后,萨博尼斯篮下得手,科里森也上篮得分,步行者以一波16-3结束本节,上半场以64-52领先。

第三节打了一半时,奥拉迪波扣篮得手,步行者以87-67领先了20分之多。步行者此后命中率下降,但仍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本节最后1分57秒,步行者只有一次运动战得分,但尼克斯在此期间也只投中两球。三节过后,步行者以96-82领先。

最后一节步行者开始控制局面,放慢了节奏。比赛还有5分14秒时,赛迪斯-杨扣篮得手,他们以111-90遥遥领先。此后大部分时间,步行者保持20分左右的优势,没给尼克斯机会。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