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西蒙斯三双却被20岁小将教训 老鹰演过头2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2日,76人大将恩比德缺阵,在主场以121-123不敌老鹰。

老鹰(13-29)结束二连败。新秀凯文-胡尔特尔立功,拿下了29分,约翰-科林斯25分9个篮板,特雷-杨18分5次助攻,德安德烈-本布里14分。替补出场的林书豪5罚全中,得9分。【技术统计】

76人(27-16)二连败。“大帝”乔尔-恩比德缺阵,本-西蒙斯打出三双,得了23分、15次助攻和10个篮板,吉米-巴特勒30分5次助攻,JJ-雷迪克20分,迈克-穆斯卡拉16分。[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专家精选方案][下载APP]

76人刚与奇才连战两场,主场轻松过关,客场却以106-123失利。全场失误达到24次,是他们失利的主要原因。

今天少了恩比德,76人打得更加艰难,就算是面对几乎垫底的老鹰,他们也难占到便宜。

首节还有4分11秒时,林书豪连投带罚拿下3分,老鹰以25-21领先。西蒙斯拿下3分后,林书豪禁区内得手,老鹰保持领先。本节将结束时,林书豪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罚三中老鹰以32-30再度领先。

穆斯卡拉两度命中三分,76人的替补球员以一波10-0开始第二节,一举以40-32取得优势。老鹰在本节打了近3分钟才首次得分,但还以一波8-0,双方战平。两队开始拉锯战,几度交替领先。本节最后一攻,76人无球犯规,林书豪罚中一球,林恩压哨三分不中,老鹰以54-56略处下风。

下半场两队仍打得难解难分。第三节还有2分10秒时,西蒙斯和巴特勒各罚中一球后,将比分扳成84-84。老鹰也连续造成犯规,林恩“打3分”得手后,老鹰以89-84再度领先。本节最后1分钟老鹰未能得分,76人连得4分,只以88-89落后。

雷迪克两度投篮命中,一人连得5分后,在第四节还有7分04秒时将比分追成103-103,两队的争夺更加激烈,此后多次战成平手。

比赛还有1分16秒时,巴特勒投篮命中,76人以121-118领先。胡尔特尔还以一记三分,紧接着他抢断得手,科林斯在终场前9.7秒中投命中,老鹰以123-121超出。

巴特勒关键一攻造成了犯规,可惜第一罚就没命中,第二罚故意不进,西蒙斯抢下了进攻篮板,补篮不进,钱德勒再次抢到,仍未能将球补进,76人功亏一篑。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