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摆烂队计划让基石赛季报销!这是逼新王走?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2日,据露天看台体育记者霍华德-贝克报道,尼克斯队打算让波尔津吉斯整个赛季报销,而这个决定让波尔津吉斯和尼克斯队之间的关系变得紧张。

上赛季,波尔津吉斯不幸左膝盖十字韧带受伤,并且接受了手术,从而赛季报销。

上个月,尼克斯队更新了波尔津吉斯的伤情,他们表示波尔津吉斯正在逐渐康复,他将会在2月份接受复查。

然而据露天看台体育记者霍华德-贝克在节目里透露,尼克斯正打算让波尔津吉斯整个赛季报销,而这个决定让波尔津吉斯和尼克斯队之间的关系变得紧张。

波尔津吉斯是在2015年NBA选秀大会的首轮第四顺位被尼克斯选中,他迅速成为尼克斯的核心之一,特别是当安东尼被交易之后,波神成为了尼克斯的基石。

上赛季受伤之前,波神场均得到22.7分和6.6个篮板,外加1.2次助攻,三分命中率达到39.5%。

今年夏天,波神将成为一名受限自由球员。他显然希望得到一份顶薪合同,但是不久前有消息称,尼克斯可能更倾向于给波神一份短合同,或者会在他的合同里加入伤病保护条款。

另据NBA专家鲍比-马克斯透露,尼克斯和步行者的比赛将是波神缺席的第42场比赛,这使得他的资质报价金额从750万美元降到450万美元。今年夏天,波神有资格得到一份5年1.58亿美元的顶薪合同,起薪为2725万美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