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丢141他们丢146! 为了新詹皇都不要脸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2日,金州勇士主场以146-109大胜芝加哥公牛。公牛队整整丢了146分,在今天继骑士丢了141分之后,公牛再秀下限!

值得一提的是,整场比赛,勇士队三巨头提前三节打卡。在前三节,汤普森轰下30分,库里砍下28分,库里职业生涯的三分球数超过特里升至NBA第三位,杜兰特轰下22分。

更重要的是,今天两支球队的正负值对比可以说是惨不忍睹形容。勇士队的首发五虎更是直接实力碾压公牛队的首发阵容。在比赛中,格林虽然只得到了2分,但是他的正负值却达到+25,而接下来,汤普森的正负值达到+30,但是却也只能排名首发球员正负值的倒数第二,而卢尼的正负值达到+35,杜兰特和库里的正负值分别是+42以及+39。

相比较之下,拉文虽然砍下了全队最高分29分,但是他的正负值却只有-36。而马尔卡宁、钱德勒-哈奇森、邓恩以及温德尔-卡特的正负值分别是-39,-19,-45以及-40。

这样一比较,就知道公牛队今天究竟有多么丧。与骑士比起来,今天两支球队的表现可以说是只有更烂,没有最烂。为了今年夏天的状元威廉姆森,两支球队连脸都不要了啊!

在比赛中,公牛队的防线可以说是几乎不设防,这才造成了比赛早早地进入到了垃圾时间。整个上半场,公牛就落后勇士多达21分,而到了第三节,他们在这一节中又输给对手19分,前三节,公牛整整输给勇士多达40分。那么问题来了,公牛和骑士究竟谁能得到今年夏天的状元签呢?别忘了,西部的太阳“实力”也是很强劲的哦!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