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替补5人上双主力3节打卡!猛龙复仇夺回联盟第1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2日,猛龙主场以122-105轻取篮网。

猛龙(32-12)四连胜,登上东部榜首。考瓦伊-莱昂纳德得了20分11个篮板,帕斯卡-西亚卡姆16分,塞尔吉-伊巴卡14分9个篮板。全队8人上双,包括5名替补,奥格-阿努诺比和诺曼-鲍威尔各得13分。【技术统计】

篮网(21-23)全队只有2人得分上双,德安吉洛-拉塞尔24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沙巴兹-内皮尔15分。斯宾赛-丁翁迪7投仅1中,只得8分。[猛龙3项预测全中!大数据揭秘篮彩][专家精选方案][下载APP]

由于雄鹿此前失利,猛龙拿下这场比赛后,不但重回东部榜首,还领先了雄鹿1.5场。

这是两队本季第二次交锋,上一次交手时,篮网加时以106-105力克猛龙,爆出冷门。

猛龙在东部名列前茅,而篮网也令人吃惊,已经在前八之列。过去17场比赛,他们胜出13场。

再度相遇,猛龙在首节还吃了亏,但在第二节一发力,迅速拉开差距。

首节双方的防守都不行,大举对攻。本节还有2分53秒时,格林两罚两中,猛龙以25-21领先。内皮尔还以三分,篮网以一波14-3结束本节,一举以35-28取得优势。最后3分钟猛龙只有一次运动战得分。

第二节还有3分13秒时,阿伦扣篮得手,篮网以50-49再度超出,但这是他们全场最后一次领先。伊巴卡篮下得手,莱特和格林相继投中一分,猛龙以一波15-3结束本节,一举以64-53结束上半场。

猛龙第三节再发力,让胜负失去了悬念。本节过半时,莱昂纳德命中三分,他们以84-68领先。双方差距一度达到23分,本节还有1分钟时,猛龙以97-74遥遥领先。猛龙此后近1分钟未能得分,但莱特投中压哨球,他们以99-75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猛龙让替补打扫战场。比赛还有2分52秒时,阿努诺比三分命中,他们仍以120-98领先,胜负失去了悬念。此后猛龙只得2分,篮网将差距略为缩小。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