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字母哥缺阵内讧队爆冷 妖星三双逼联盟第1退位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2日,“字母哥”安特托孔波缺阵,雄鹿在客场以106-113不敌奇才。

奇才(18-25)二连胜。先发五虎上双,布拉德利-比尔32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杰夫-格林和特雷沃-阿里扎各得20分,托马斯-萨托兰斯基打出三双,贡献18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全场三分球33投18中,命中率高达56.3%。【技术统计】

雄鹿(29-12)二连胜结束,让出东部榜首的位置。克里斯-米德尔顿得了25分8个篮板,埃里克-布雷德索18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马尔科姆-布罗格登15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布鲁克-洛佩斯13分,厄尔森-伊尔亚索瓦12分。[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专家精选方案][下载APP]

安特托孔波缺阵有些令人意外,在比赛开始前不久,雄鹿才作出这一决定。原因是他右四头肌疼痛。

这并不是上一场才受的伤,主帅迈克-布登霍尔兹说几场比赛前他就有这一问题了,但坚持出战。不过今天对手是奇才比较弱,雄鹿才让他休息。

少了安特托孔波,雄鹿在第一节就遭到痛击。布莱恩特和格林相继投中三分,雄鹿以14-7开局。雄鹿顽强将比分追成20-21后,本节后半段,奇才发动19-6的攻击波,一举以40-26拉开差距。

就算少了大将,雄鹿此后三节顽强追击。第二节他们几度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本节还有3分42秒时,布罗格登命中三分,他们只以43-51落后。比尔篮下得手,奇才连得4分后重新拉开差距。半场结束时,奇才以57-47领先。

布雷德索连得5分开始第三节,米德尔顿三分命中,雄鹿一举将比分追成55-57。本节打了5分钟后,布雷德索投中三分,双方战成了63-63。雄鹿未能反超,本节最后2分钟只投中一球,前三节以82-85略处下风。

格林两度投中三分,奇才在第四节开始后以93-85拉开差距。奇才外线手感不错,本节还有4分18秒时,阿里扎也三分命中,他们以103-92领先了两位数。布朗刚还以一记一分,格林又为奇才命中。

虽然雄鹿疯狂反扑,但毕竟少了主将,在防守上有心无力,未能再将差距缩小到7分以下。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