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香饽饽!曝西部第4有意林书豪 给这价老鹰就换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2日,据《体育新闻》记者德威尼报道,波特兰开拓者队有意通过交易得到老鹰队的华裔控卫林书豪。

林书豪处于合同的最后一年,他目前在老鹰队担任特雷-杨的替补,但是书豪显然不在老鹰队的未来计划中,而且他的到期合同成为了一个不错的交易筹码。

据《体育新闻》记者德威尼透露,开拓者队已经对书豪表示出了兴趣,而且老鹰队希望用书豪换来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

当老鹰队在去年夏天通过交易得到书豪的时候,他们的希望是在本赛季的前半段让书豪辅佐特雷-杨,等到赛季后半段再用书豪换来一个对重建有帮助的筹码,比如一个首轮选秀权。

本赛季,林书豪的表现很不错,他出场37次,场均得到11分、2.5个篮板和3.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为48.7%和36.1%。

事实上,目前联盟里有多支球队都表示出了对林书豪的兴趣。开拓者队就是其中之一。尽管开拓者的替补一号位是塞斯-库里,但是林书豪可以成为一名双能卫,而且他可以和小库里一起搭档出场。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