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又有两队瞄上骑士爱神!截止日前必被送走?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2日,据NBA评论员迈克-弗拉特罗报道,鹈鹕队和雷霆队有意通过交易得到骑士队的大前锋凯文-勒夫。

虽然勒夫本赛季因伤只打了4场比赛,而且他的复出时间依然无法确定,但是联盟里普遍认为他可能在2月的交易截止日之前被送走。

联盟里的大多数球队总经理都不认为他们需要用很大的代价换来勒夫,一个不错的年轻球员、一些匹配薪水的合同外加一个选秀权可能就够了。

据NBA评论员,前NBA主帅迈克-弗拉特罗透露,鹈鹕队和雷霆队有意通过交易得到骑士队的大前锋凯文-勒夫。

对鹈鹕来说,他们的当务之急是留住安东尼-戴维斯。虽然得到勒夫并不意味着鹈鹕能在西部登顶,但或许能让戴维斯多留一段时间?

至于雷霆队,如果让勒夫联手威少和乔治,雷霆的进攻能力肯定能得到提升,而且威少和勒夫是UCLA的队友。

骑士记者费多透露,骑士队已经收到了其他球队对勒夫的询价电话,但是对骑士队来说,他们只有在收到近乎完美的报价之后才会启动勒夫的交易。

此前,已经有消息表示,黄蜂、独行侠也都对勒夫有意。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