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生涯总票数超科比!真正的全明星票王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1日,NBA今天公布了2019年全明星球迷投票的第二轮结果,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继续遥遥领先。更重要的是,詹姆斯职业生涯的全明星得票已经超过了科比-布莱恩特。

根据今天NBA公布的全明星球迷投票的第二轮结果,詹姆斯的得票数达到2779812,比第二位的字母哥多出近10.9万张。

据NBA记者迈卡-亚当斯在推特上透露,詹姆斯职业生涯至今的全明星得票数已经达到31038131张,并且超过了科比的生涯全明星得票数(30260939)。

这显然体现出了詹姆斯的超高人气,科比在20年里职业生涯里18次入选全明星,他可以称得上NBA历史上最具人气的球员之一。詹姆斯已经14次入选全明星赛,今年,詹姆斯不出意外将再次成为票王,不过,根据规则,他将不会担任队长选人,因为队长不能连任。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