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本届MVP首席候选?他却更想超越詹杜成NBA第1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1日,据美媒体报道,尽管雄鹿队的字母哥被认为是本赛季常规赛MVP的大热门,但是他本人并不确定自己是否在MVP的讨论范围。

昨天,雄鹿客场击败火箭,字母哥得到27分和21个篮板(生涯新高),外加5次助攻。

“我们球队,以及联盟里的许多人都相信我们拥有联盟里最好的球员。”雄鹿首发中锋洛佩斯在赛后这样评价字母哥。

本赛季,字母哥场均得到26.6分、12.8个篮板和6次助攻,并打出很有统治力的防守。在他的带领下,雄鹿队的战绩达到29胜11负。

尽管字母哥被认为是本赛季常规赛MVP的大热门,但是他本人并不确定自己是否在MVP的讨论范围。不过他的目标是成为联盟第一人。

“老实说,我现在只关心让自己变得更好,帮助我的球队赢球。”字母哥说道,“只要能成为联盟里最好的球员,其他一切都能解决。我知道我有一天会成为MVP,但是我不知道自己现在是否在那里。但我将会不惜一切地达到那个目标。”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