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大核竟然不让队友穿签名球鞋!2大奇葩逻辑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1日,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勇士队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从很久之前就已经不在比赛中穿着NBA超级巨星的签名球鞋,比如勒布朗-詹姆斯的签名鞋,格林甚至都不允许队友在比赛中穿着其他球队超级巨星的签名球鞋。

虽然格林和詹姆斯在场下是很好的朋友,而且都代言耐克,但是格林并不支持詹姆斯的签名球鞋。

“刚进联盟时,我经常穿着勒布朗的球鞋,我当时觉得:‘怎么了?它们穿着很舒服。’”格林在采访中说道,“但是当我进入职业生涯第二年和第三年的时候,我觉得:‘我在球场上和那个家伙(詹姆斯)对抗。当我和他比赛的时候,我不能再穿着他的球鞋。’”

这也是为什么格林不允许队友卢尼在面对火箭队的时候穿詹姆斯-哈登的签名球鞋。

“当我们和火箭队打比赛的时候,卢尼经常会换防哈登。”格林说道,“如果你在和哈登对位的时候穿着他的签名球鞋,你就已经被他统治和打爆了。”

对于拒绝穿其他球队超级球星的球鞋,格林有自己的一套逻辑。

“如果你穿着另一名球星的签名球鞋,一家球鞋公司怎么可能为你设计属于你的签名球鞋?”格林说道,“我会继续穿勒布朗的球鞋,但是我不会在和他交手的时候穿他的球鞋。”

到目前为止,格林还没有自己的签名球鞋,但是他的队友克雷-汤普森有安踏的签名鞋,所以格林也不希望看到勇士队新秀埃文斯穿着隆多的安踏签名球鞋。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