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林书豪成交易市场香饽饽 发挥出色引多队关注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0日,据NBA记者基斯-史密斯报道,随着林书豪的表现越来越好,其他球队通过交易得到他的兴趣变得越来越大了。

去年夏天,老鹰队通过交易得到林书豪。他正处于合同的最后一年,并且将在今年夏天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

由于老鹰队正处于重建,而且一号位上有了特雷-杨,所以林书豪并不在他们的未来计划中。考虑到林书豪属于到期合同,这使得他成为了一个不错的交易筹码。

“听起来联盟里对林书豪的兴趣越来越大了。1380万美元的到期合同,现在打得非常好,而且是一名经验丰富的控卫。老鹰队应该能用林书豪换来不错的筹码。虽然不会是很好的筹码,但是能换来一块对重建有帮助的拼图。”NBA记者基斯-史密斯在推特上写道。

本赛季,林书豪为老鹰队打了36场比赛,场均得到10.9分、2.4个篮板和3.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为50.2%和38%。

对于那些需要补充一号位深度的季后赛球队来说,林书豪无疑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罗森)

加载中...